close

有人在抱怨

他說

我的網誌看不出我的動向

沒辦法

本人

懶惰成性!!

一次打完我暑假都在幹嘛好了 

開始放假的第二星期 開始跟朋友見面

然後

有去 南庄 玩   古色古香的街道 東西好好吃。

7/1~3

慈幼社出隊
上一次遇到難搞的紫衣小妹,這次他畢業了,不過他有妹妹,然後又是給我帶到!!
原來難搞的性格 家族會遺傳
幸好,第一次已經歷過大風大浪,這次OK的:D
【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希望不要再打架跟吵架 大家請相親相愛!!】

7/4~10
去帶另一個活動
還是小朋友~
兇了一個很難搞的小男孩,沒想到...
現在小孩重口味,結束時他還跟我說【I LOVE U】

7/21
熱血的,一個人跑去宜蘭找小潔
當天來回耶~ 真想說一句:我是年輕人
給魚咬腳皮,咬得我酥酥麻麻,舒服!
逛了夜市,有些東西太多人排隊,沒吃到~再次還有機會:D

7/28
跟娟跑去FRIDAY’S找佳玲
佳玲變調酒師
我們坐在吧檯 喝調酒,聊是非~
悠哉悠哉~

7/29
陪ANNIE去五分埔,是這個暑假的最後一次見面了~~

7/31
IN 台中 學生會開會~

8/1~2
IN 雲林 活動

8/4 
看了天外奇蹟!!
有沒有搞錯~好好看

8/5 
學生會開會

8/7
很好 所有行程取消
颱風天,很無聊~好想回家
看到很多新生來逛網誌
那我說聲:大家好~

8/8
颱風天
活動總驗收取消
新生註冊延後


8/9
颱風帶來豪大雨
看新聞,金帥飯店倒了!(講的我跟它很熟一樣)
    一個村莊不見了
 
希望失蹤的人被找出來,然後平安無事!!

8/10
看到幾分鐘的太陽
我才露出笑臉
結果~ 大雨大雨一直下!!



大家都沒事吧??

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