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點,好早起床。

大觀盃 很熱血

GO~ 大葉大學


比排球。

由於場次衝到 ,人數不足,第一場就棄權了。

以至於‧‧‧從一去就在看比賽、等便當

閒人易餓。



終於 來到了下午

檢錄的時候,他說需要號碼衣

OH~我們沒有

後來他又說 只要上衣一樣就好 

還好我們穿著系服

但是!!!沒有號碼阿~

只好

借膠帶,在衣服後面貼號碼


好吧 

終於能上場了


對方,派了c咖

因為對付我們,只要到c吧ˊˋ


球一直亂噴,不知道的人搞不好以為我是來攻擊評分人員為目的。

後來換了場之後,大家好像略顯輕鬆了

反而打比較好

當5~9與對方平分時 心想"哈哈哈"  (心滿意足)

到了十分  大家都喊說 可以回家了!!

到了14分~OH~簡直陷入瘋狂

大家都說 差一分差一分~!!

我看到對方的啦啦隊  滿臉疑惑 看著記分板

他們應該 萬萬沒想到  我們目標15分吧

haha~


聽說 這已經我們創紀錄了

很好!!



雖然 我打得很爛

雖然 我們只有15分



但是

打得很開心

歡笑聲不斷




PS.竟然還有國中朋友看到我,想嚇我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