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了很久的活動

流程一直RE~終於 落幕了




11/28~30  前往南投  

很興奮的要當小隊輔了


見到小朋友以前    以為他們很單純



發現並不是



然後  我要開始抱怨了

我跟凡凡是第三小隊  帶的是高年級

不要以為高年級好帶

錯!!!

超可怕




有一位小妹

稱她為"紫小"


part  1.

隊 輔: 小朋友 我們來想對呼跟隊名好不好?

某小弟: 蠟筆小新

隊 輔: 蠟筆小新 好不好?

紫 小: 不要 

隊 輔: 那你要叫甚麼?

紫 小: 如果叫無尾熊的話 我連隊呼跟對歌都有

隊 輔: 那隊呼要叫甚麼?

紫 小: 我忘了



在那一瞬間我跟凡凡的臉   僵掉了!!


part 2.

紫小  跑來戳我

我 : 怎麼了?

紫小: 我肚子抽筋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肚子抽筋又不能幫她拉筋

我 : 那要不要去休息?

紫小: (她把手舉起來 揮了揮) 不要理我


挖哩~整個錯愕=="

part 3.

紫小: 姐姐

我 : 恩?

紫小: 沒事了 突然沒事了


可惡 當作我吃飽太閒?



哎唷 還有好多好多事蹟

不知道該怎麼打 打也打不完

打也打不生動

所以不抱怨她了 Haha~


這次帶小朋友

我們這隊 不是我要說 

真的是被抱怨連連 

只要有提到不受控的 調皮的

沒錯

!!!

就是第三小隊


除了有紫小困擾著我跟凡凡之外 


中途!!


竟然還有兩位血氣方剛的小夥子 打架

可惡ˊˋ



沒關係

這是一個經驗

這關已經過了 海闊天空

以後 SO EASy



哈哈~~


PS。1.南投有冷氣團 好冷好冷 
        最不想面對的就是 洗手 水跟加冰塊一樣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很髒    哈哈
   



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