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7:30  學生會 集合

割了一堆招生的紙

然後又下去發


整疊很大ˊˋ


我整個信入亢奮狀態

看到有人來

說:

新生註冊嘛?

"是"

這邊請(手比個方向,順便把學生會徵才的紙塞給他)

應該很多人以為那是註冊要用的
(但是有人說很像外送小妹)
haha~

接下來

謝謝 有人給朗莎 好好吃~
謝謝 有人請可樂 好暢快~

三個健談學弟
其實比我小幾天而已

小邱朋友妹也來
酷斃了

去7-11
我要拿飲料時
剛好被一個男的擋到

我:
不好意思
他:
是我太大隻,擋住你視線嘛~?
我:
你很苗條~!!

冷靜想想,我幹嘛回他話ˊˋ



今天看到很多正妹~

只認到兩個觀光的~

不過我今天太亢奮,搞不好很多人被嚇到

OH~我是好人別這樣!!





然後

結束時 去吃 手扒雞

God~也太好吃!!好扯阿


我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