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掉漆行前一晚

9:00 pm 下了班,直接殺到思敏兒的家,跟親愛的小菜一起窩在床上...

為了迎接隔天的美好日子,我跟小菜準備要早點上床睡覺,

燈,關了

殊不知,這只是...聊天的開始

好像八輩子沒講過話一樣..聊到早四五點。

天阿!!! 早上佩瑜寶貝已經先到了台北轉運站  
      我們還在思敏兒家渾渾噩噩

遲到了。。。我們站成一排迎接佩瑜

說:姐姐對不起我們遲到了(外加低頭)

沒想到,佩瑜寶貝笑笑的迎接我們
(搞得我們很像來亂的)(我們很認真ㄟ)

GO宜蘭囉 少兩隻 真可惜 

租了車 去花姊家卸裝備 直接GO蘇澳冷泉 

SO LUCKY 在門口遇到花姊國中同學 讓我們免費進去 YA~
(看來,玩宜蘭必需品:花姊的照片)

冰涼的快感,地板是粗石頭我腳好痛!!

水注下,一解我平日的憂愁煩惱,我在修行中!!

然後又開始錄影了(真不知道我在幹嘛?)

晚餐吃了牛排  

GO羅東夜市 

結果花姐好像燃燒起了那一股購買的慾望 滴滴買

後來有個漂亮的長洋裝 發揮鼓吹精神

小菜經過猶豫。。。買了!!


第二天

GO傳藝 花姊拿著生平第一次使用的導遊證進入 (得意吧?!)

     然後發現了極適合HOHO的東西!!買了!!

下午GO童玩節~ 

水迷宮 看到從裡面出來的人 個個全身濕透 (心想:太誇張了吧?)

    進入後,水無處不噴,突然!!有一強大水注 從地板噴出 天阿~~~~~
    
    我覺得我的鼻子被侵犯了!!(水注強行灌入 幫我洗鼻子?)


水舞台 就是跳舞嘛!!再玩個搭火車!!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

水床  就是一個被人飛踢撞到 還要笑的很爽再爬起來的遊戲 

再來就是 精采萬分的水戰

大人小孩 不分輩份,把平日的不滿,發洩在這一天、這一刻!!!

(有一個媽 狂對它的小孩噴水,毫不退讓,他生的?)

一旁是一群男生 從兩點鐘方向迎面而來
戰況激烈!!即使說要休息,也捨不得不朝對方的臉潑水

結果。。。實在太累坐著休息時。。。

(把現場交還給小菜,本人就不多說了)

晚上烤肉 

海尼根啤酒蝦 正點!! (自己說不害臊)

吃完還玩起瞎猜ABC跟比手畫腳 

題目:阿嬪大a、南極極光(我犧牲很大)  

玩得差不多了   準備佩瑜生日驚喜

(佩瑜真的很愛亂走ㄟ,害我絞盡腦汁 很累!!)

螢火蟲呢?思敏兒:那!!

佩瑜:ㄟ一~~怎麼會有個亮亮的    蠟........燭.......?

笑歪了我!!


第三天 

睡覺睡到飽 (不跟團出門無憂無慮)

GO~~DIY館

我非常的隨興,弄了弄!!隨便啦~~

(一心掛念著我的午餐!!)

發現了一個大問題!!我的手環太大了 不符合我SIZE 

阿姨問我要不要再重做? 本人天生好吃懶做,就算了吧!!

之後跑出去吃午餐

)) 奶茶也太好喝了吧 小杯10元 (宜蘭名產之一?) 


回家整理東西 準備回家了


PS 回到台北後 小菜 我 思敏兒 一起吃晚餐聊到九點~~HAH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