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3 台北→台中 中暑了(打開新聞,台北氣溫:39度)

7/4 早上  GO  雲 林 

小漂鳥體驗營

練舞,沒有上次的從早練到晚外加消夜場,但回來還是破嗓了。

這次有了很多新成員,也發現自己真的老了  

山上很多小黑蚊,我的手都是紅豆冰,防蚊液不敵小金剛。


營火晚會 第一次與火鳥近距離接觸 令我臉紅心跳。

(看到一把火從天而降,在你身旁的感覺很驚恐,慶幸自己還活著)

((還有,不是我不講義氣,是我貪生怕死 別名:sula))

晚上的慶功宴,千葉 依舊吃到飽 相聚。

這次沒有冰淇淋煮雞蛋
         火鍋裡沒有假裝豆皮的冰淇淋餅乾

只有

幼稚小叮噹,雙手無法控制,

把飲料,連包裝皮都一起掉到我火鍋的壯舉

讓我在千葉情不自禁的...   尖叫    (水煮鋁箔包飲料,是能吃嘛?)


還有人把飲料用開瓶器打開之後,瓶蓋掉進火鍋裡,怎麼撈也撈不起。

(大家的火鍋配料,跟我想的不一樣)


7/8  電影約會日。
      
      舞力對決3D 我熱血沸騰 (放心我"自認"很克制)


7/10 單車鐵馬行,誰說我老,我好輕盈。
     
      我狂奔,我跳躍。
      
      我 隨便說說 (騎個單車哪這麼多花式) 


7/12  看人剃頭日

      看著要當兵的人在我面前剃頭,只想說聲 阿密陀佛


再見了 我親愛的朋友,祝你當兵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