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:

"我打這麼多通電話,你為什麼都沒接?"

男:

"有嗎,我沒看到阿?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:

"你為什麼都不會主動打給我?"

男:

"反正,你會打給我不是?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:好無聊喔!

男:恩...

女:ㄟ~ 上次看到那電視上有美食介紹耶~看起來好好吃喔~!!

男:恩亨

女:那我們下次去吃,好不好?

男:隨便

女:你不要都一直玩電腦,好像一直敷衍我好不好

男:我沒有敷衍你阿~反正你決定就好

 

女:你怎麼整天都在玩電腦,連帶我來你家,都是看你在玩電腦

男:玩電腦,又沒有什麼錯,這也要吃醋?

女:我沒有吃醋!

男:那是什麼?

女:恩...就不喜歡嘛!!

男:我是在家耶,總比我一直出去外面鬼混好吧!真搞不懂妳耶~

女:恩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